月小棉

我最好的月亮 要永远这么干净明亮

这个人实在太过可爱了!
在被会发光的女孩子表达善意的时候真的很幸福😭😭😭

女口里予:







我战战兢兢地在世上活了没多少年,不管是好意还是恶意都总是小心地接受或是拒绝。对于没来由的恶意我倒是早已见怪不怪,可突如其来的好意永远让我又惊又喜,那些本没有要对你好的义务的人选择了对你温柔相待,那你就感激涕零地接受,再心怀感恩地报答便是,毕竟,你已经住进了心里最柔软的地方了,这大概就是我自出生以来并且一直收获着的最好的礼物了。
非常鹊英俊小天使 @鹊阳 的惊喜!我在第三遍确定今天不是什么特殊日子之后激动得要命,金色飞贼对于德哈德党来说意味深长啊,希望我们俩在以后的考试中都有150分的进步哈哈哈哈哈,关于回礼我还要再好好挑挑,综上所述,有幸遇见,荣幸至极。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