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小棉

我最好的月亮 要永远这么干净明亮

哈德 演员的日常生活系列x

一个脑洞
题目还没想好qwq

因为不是专业的文手所以ooc你也拿我没办法呀!(´╥ω╥`)

即使是在演完戏后,私下里harry还是很讨厌draco。
因为终于结束了那个尖嘴鸟树林中的最后一幕的拍摄时,看起来十分嚣张跋扈的draco仍然轻蔑的看着harry,甚至在无数的眼睛下,悄悄的靠近了他(低下了头)他的声音飘的就像一朵云——
“还呆着做什么?——小矮子”
然后在harry马上就要崩溃的发怒时又马上轻轻微笑着离开。
他的黑袍子包裹着黄金一般的发丝,他在清风中说着让人气恼的话,又傍着阳光美妙的绽开。
即使去除了马尔福家族性格中的危险和压迫感,也还是有许多的恶劣因子点缀在draco的灵魂间,它们令人讨厌,但又充满魅力。
Tom Felton,他摒弃了draco的暴躁和易怒,对人对事都更加优雅又轻佻。他仿佛是一个真正的王子,高贵的如同污泥里的黑天鹅。可是梅林好像在现实生活里也施了魔法,Daniel在表演完后私下里依然正直的让人皱眉。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