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小棉

我最好的月亮 要永远这么干净明亮

鹊衔笺

我值了
我滴十八岁值了
嘤嘤嘤
太好这一口了
嘤嘤嘤嘤嘤嘤今天我是嘤嘤怪

Ratatosk:

@鹊阳 我怕我明天没时间发
提前祝我的宝贝玫瑰花生日快乐!


(1)
灰蓝色的湖泊隐藏在丛林间
回音女神的幽灵抱膝垂泪
水仙花的幻象顾影自怜
千百年前她的叹息,依旧在林间回荡
同水仙花上的露珠
阳光下渐行渐远,夜晚生还
“我们本都应该有不可一世的爱情”


(2)
行走在瓦特阿尔海姆
我杀死向我兜售金苹果的人
侏儒的巧手打造出
西芙那象征丰饶的金发
或伪装成古尔薇格的羽织
托尤克特拉希尔树根上的蛆的福
阿斯加德没有爱与美的神


(3)
我诘问自地域而来的灵魂
死后的世界是否还有哲人
他说他所知的
笛卡尔醉心数学,柏拉图兴办教育
毕达哥拉斯在大数据时代大展宏图
八大地域的赫拉克里特与八寒地狱的泰勒斯
还在为世界本源争吵不休


(4)

不可得的爱情
人造的美
虚构的存在

永不停息的爱慕
天生的向往
虔诚的信仰

评论

热度(27)